*的建设

华兴集团收听收看中国共产*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日期:2022-10-21 16:58 来源: 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 | |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华兴集团*委及各基层*组织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员干部职工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总*代表第十九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总*所作的报告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方针,是我们*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治宣言和行动指南。大家一致认为,*的二十大是在全*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华兴集团广大*员干部职工把学习宣传贯彻*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全面准确学习领会,认真把握丰富内涵,学思践悟,进一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聚焦主责主业,做强做优普惠金融,开启“二次创业”新征程,奋力谱写企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Copyright 2012 Fujian Huaxing Group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华林路69号华兴中心邮编:350001

电话:0591-87846510传真:0591-87828692

闽ICP备2021016899号-1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