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省融资担保公司举办第一期担保发展研讨会

日期:2023-03-30 15:30 来源: 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 | |

  为全面落实“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推进*建与业务双融合,以*建引领高质量发展316日下午,省融资担保公司组织开展担保发展研讨会集团*委委员、副总经理兼总会计师林福胜、副总经理陈占燎出席会议,公司全体员工及华兴集团部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担保公司首先分享了近期在湖北省担保集团调研学习情况,大家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围绕着业务创新发展方向、未来债券增信行业展望等方面进行充分研讨和交流。 

  陈占燎副总经理引用李强总理的金句“坐在办公室碰到的都是问题,下去调研看到的全是办法”,与大家谈心得、讲感悟鼓干劲、强信心。他充分肯定担保公司务实进取的精并对今后公司业务开展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积累工作经验,多学多看多思考,强化理论武装,聚焦问题导向,解决突出问题,促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二是明确发展方向,坚持*策性”和“市场化”双轮驱动战略, 主动适应经济金融形势新变化,在深耕普惠金融的同时,积极探索开展债券担保、非融资性担保等业务,优化营收结构,提升盈利水平,实现健康可持续发展。三是掌握工作方法,推动*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建立定期研讨交流机制,积极“走出去”交流学习,破解瓶颈制约加快转型发展。 

  林福胜副总经理最后强调,担保公司应该主动走出去,对标先进找差距,向国内一流担保机构或其他金融机构借鉴学习先进经验,加强沟通对接,深化合作交流。全体员工要群策群力,集思广益谋划发展方向,持续做大做强担保业务,为福建省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Copyright 2012 Fujian Huaxing Group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华林路69号华兴中心邮编:350001

电话:0591-87846510传真:0591-87828692

闽ICP备2021016899号-1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60号